Mobile Rewards Proof

收费App免费拿 礼品展示

13.01.09 今日限免iOS应用

因为这几天 http://ikamu.me/ 访问有些问题,暂时发在这里好了。

1、Crazy Kangaroo :疯狂的袋鼠,一款画风很可爱的休闲小游戏,一只可爱的袋鼠被邪恶的偷猎者抓住了,但是很幸运地从飞机上掉了下来。现在他不得不自己走回家。来帮他吧 - 你们两个应该一起配合蹦跳!直观的重力感应控制加上手绘图像,CRAZY KANGAROO 的感觉真的很棒。快来试试!

2、Mobile Monet iPhone iPad双版本: 将实物图图片转换成素描风格。

3、每日英语听力 - 提高 英语 听力的最佳途径 : 离线听力软件,与拥有海量词库的《欧路词典》无缝集成,查词典、背单词轻松搞定。VOA标准、VOA慢速、NPR新闻每天更新。收入海量新概念、GRE、TOEFL听力资源。收入海量日常会话训练、名人演讲资源。独家支持语音高亮跟随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