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 Rewards Proof

收费App免费拿 礼品展示

(iOS、Android)移动调研通,免费获得手机话费

有些活动推荐指数较低,不适合发在 ikamu.me,于是补充在这里。

 

移动调研通,支持iOS、android,需要在手机上安装软件,用来追踪你的手机使用情况,如果比较看重个人隐私的话就不要玩了。
How to:  首先在这里注册账号,http://m.iclick.cn/m/login.aspx,然后照提示安装客户端。

 

活动介绍:

1,每周使用App(mResearch)在3天以上(含3天),送3元话费。
2,账户余额满10元后,用户需【申请话费充值】,我们收到申请后将会在1-7个工作日内进行充值发奖。
3,首次安装10元奖励的有效期为2012年12月11日,已加入用户继续使用,可持续获得奖励。
4,充值使用支付宝快充接口,如果您发现你得状态为充值成功,请登陆当地运营商网站进行充值记录查询。
5,淘宝可能会存在丢单现象,如果您显示充值成功却没有收到话费,请提供截图邮件给我们,谢谢